張宇【走樣 】

2009年12月5日

黃河時裝城



傍晚在黃河時裝城繞了一小時,買了三件衣服。


位於太平的黃河時裝城,裡頭有上百間小型服飾店面,擺滿著成千上萬件服裝,像是一個時裝批發中心。


我是一個喜歡逛街的人,所以滿喜歡這個可以踏腳的地方,而且裡面服飾款式很多,儘管賣女裝的店面多了一點,但不用怕找不到合適的衣服,因為光是一個樓層就有超過80間的店面,根本讓我看的眼花撩亂,衣服多到我不知道如何下手;而且這裡的衣服價格不高,質量雖然沒有百貨公司來的優,不過也在接受範圍內;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這裡可以殺價!


雖然我擁有慈悲的心腸,但該殺價的時候還是要痛快的殺,因為如果少了殺價,就少了一點購物的樂趣。


不過這裡不提供試衣間,所以找到喜歡的衣服之後,只能靠比畫或目測衣服合不合身。


 


之前我也來過這裡一次,當初來逛的時候,時裝城還是一個猶如家樂福規模大小的商城而已。轉眼間,這座建物的正中央,已經佇立了一棟擁有六十層樓的大廈,號稱是東莞第一高樓。最讓人詫異的是,這個過程不過短短三年多而已。


除了時裝城,中國還有很多地方的發展,也像如此跳躍一般,在在都讓我大開眼界,也更正視眼前中國崛起的事實。


爾後就紀錄在「中國那麼大」裡面吧。

1 則留言:

  1. 警告:臂力不大的男性同胞,切勿攜帶雌性動物入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