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6月2日

跟著月色跑...

 

今天我又創了大學生涯的另一個"第一次",第一次晚上12點跑操場。

 

沒辦法,因為下午去吃火鍋,晚上要看星光大道,一直等到看完星光才去跑步。

 

本來滿期待12點多的操場,將只有我一個人,像是把操場包下來一樣,可以享受一個人跑步、一個人呼氣、一個人的星空,甚至是短暫逃離都市叢林,跑到我的寧靜國度裡。

 

沒想到12點的操場還是有人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星期五的關係,有幾個人在跑道上聊天,害我計劃破滅。

 

不過今晚的夜色不錯,無邊的夜空被又大又圓的月亮照亮,怎麼都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

 

希望月光也能照在我的心上,我的心也需要寧靜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