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6月20日

休息後再出發...

 

花了一天,我把該補的文章都補完啦。

 

印象中,這個網誌是從我大二開始撰文,記錄著大學生涯中的過程,隨著文章數的增加,過程也慢慢變成了回憶。

 

有時候我也會心血來潮隨意瀏覽以前的文章,讀到比較有感觸的地方,腦中還隱約可以看到當時的場景。

 

但不可諱言的,我真的把打網誌當做生活中的一部份了,每次有一些想法時,就會上來留留文章,雖然有些文不及意,但卻代表著我當時的想法。

 

這也是為什麼我的網誌會叫:「我的生活我來寫」的原因了

 

但現在要當兵了,這一陣子發文會比以前少,或許以後工作忙了,也會戒掉打網誌的習慣吧。

 

聽說當兵剛開始不能帶手機,想找我的人,寄信箱吧。 ( u9213140@yuntech.edu.tw )

 

晚上要收拾家當,明天要回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