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6月16日

要當兵囉...

 

早上打電話去市公所,辦理提前入伍,他查了一下資料後對我說:「7月4號那一批可以嗎?」

 

聽到他這個答覆,我真的嚇了一跳,因為很早之前我曾打電話過去詢問相關流程,當時他說暑期兵多,就算提前入伍也可能是八、九月的事了。

 

而現在他的答覆卻比預期的早很多,所以我問他可以改到七月中旬或下旬嗎?

 

他說中旬跟下旬的梯次還不確定,沒辦法回答我。

 

我想了一下,還是決定就這批好了,反正橫豎都是要當,不如就早點當早點退伍吧!

 

不過當知道正確的日期服役後,心裡真的有點小緊張,雖說現在當兵只要一年兩個月,比起從前好很多了,但哪個男人真的喜歡軍營的生活,那種不自由的感覺。

 

但既來之,則安之,我也只能面對這個逃避不了的問題。

 

本來這幾天還在想,最後一個暑假要幹麻,讀書呢?還是環島呢?還是當隻米蟲?還是....

 

但現在連想這個問題都可以省起來了...呵呵。

 

7月4號,快到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