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8年12月19日

[閱讀]《超噓!!男子漢》


 

超噓,男子漢!空中的人形醫生之爆笑事件簿
圖片轉載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是不是對大環境的低迷而感到惶恐,
是不是厭倦了政治的紛紛擾擾,
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悶悶的,
那麼,我推薦你一本滿有趣的書,
《超噓!!男子漢》,
看完保證讓你捧腹大笑。

 

雖然這本書不是像劉墉的著作那樣有深度,
雖然這本書沒有金庸的小說那樣出神入化,
雖然這本書沒有幾米的繪本那樣溫馨動人,
儘管書中用的字眼並不是很高尚,
但它的確是一本不做作並且充滿歡樂的書籍。

 

我覺得衡量一本書的價值不是多少金額,
而是它對你產生了何種的影響。
我不敢保證看完這本「入世」的書籍後,
能讓你增長很多知識,
但就我而言,至少在讀完它的那一刻,
我的心情是開心的。

 

不過閱讀這本書之前,
可能要先培養自己對網路上新穎事物的接受能力,
講白話就是要有一點「宅」 XD
因為當中蘊藏了大量的「非人類直覺所能了解的語言」,
去PTT看看吧,
你會對網路鄉民文化有更一步的認識。

 

心情煩悶時,
聽我的話,去翻翻看,
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