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2月1日

愛上HitFM91.7 ^_______^

 

昨晚吃完晚餐後,因為一句「過度活潑」這四個字,我硬是把布丁跟蓮子找來我家聊天。

本來剛開始,我是想把最近怪怪的情緒一股腦的往他們身上丟,因為最近身邊發生的事情都太不真實了,感覺好像走入一本小說或故事中。

結果,那個天兵布丁同學居然帶UNO來,害我一整個無言。

你要知道,一邊打UNO、一邊聊心事是很困難的一件事,因為一下子要耍心機、一下子又要感性,真是一整個天殺的,我快精神崩潰了。

不過後來聊天的話題越來越深入,而且12點之後更是刺激到不行,結果越聊越high,挖了好多他們的秘密,當然我的秘密也被挖的差不多了。

感謝他們,我的心情又回溫了。不管我到底有沒有過度活潑也不重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