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2月27日

如果明天早起就晨跑...

 

為什麼才開學 我就感冒呢

 

幾天前還在笑我弟 「哈 哪有人過年在感冒的...」

 

結果現在變成他笑我  「哈 哪有人開學在感冒的...」

 

無言哩...

 

寒假結束第一次碰電腦

 

結果電腦BIOS錯誤一直開不了

 

還好最後用光碟修復

 

不然我會很想"冰鬥"的 >"<

 

唉 最近實在跟衰神的距離有點近

 

我在猜 衰神會不會是女生阿

 

 

煩ㄟ 專題忙不完 感冒又沒好

 

每次感冒頭都昏昏的

 

變得糊裡糊塗

 

今天用軟體也一直不順

 

弄得我頭有點痛

 

這樣 我可以告比爾蓋茲嗎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