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2月4日

橘子真好吃

 

是怎樣 難得打"噴嚏打不停 難道是有人在想我!?"的狀態上線

 

居然就有兩個笨蛋說是我感冒了 = =

 

去 我不是感冒

 

只是有點想趕羚羊 XD

 

 

因為年節將近

 

我娘說趁我回來可以幫忙打掃

 

於是今天早上跟我弟一起擦了鐵門

 

下午又洗了紗窗

 

傍晚還被我爸叫到公司幫忙作苦工 @@

 

有點累

 

突然 覺得小孩真好用

 

以後我也要生個2、3個來用

 

好不方便 ^^

 

 

回到家之後

 

我漸漸恢復動物的本能

 

每天都吃的飽飽的

 

好幸福~

 

常常都在想

 

如果我有一個像小當家這樣的朋友有多好 XD

 

--

 


 

2007 0209 upda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