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2月3日

剛剛吃完夜市的燒布丁 現在肚子正在燒.... ㄇㄉ >"<

 

好久好久沒有逛我家前面那條夜市了。

 

記得以前國小、國中時,每次到了禮拜五的晚上,都會跟我弟一起逛夜市。

 

到了高中時,逛夜市的次數突然銳減,然後就莫名其妙的戒掉這個習慣。

 

上大學搬到了斗六,四年來就再也沒有逛過家前面的夜市。

 

今晚,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心血來潮想回味這個充滿兒時記憶的夜市,於是吃完飯後就跟我弟一起去逛了一下。

 

夜市還是一樣熱鬧,人潮還是一樣多,交通還是一樣混亂,唯一不一樣的是我長大了。

 

以前很感興趣的打彈珠,現在對我卻沒有任何吸引力。

 

以前覺得撈魚很有趣,現在覺得撈魚很殘忍。

 

以前覺得來一盤臭豆腐很有味,現在才發現老闆的手比豆腐還臭。

 

以前覺得逛夜市很有趣,現在覺得逛夜市看妹很有趣。

 

原來,這就是長大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