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2月13日

明天就要回家囉!

 

在雲林住那麼久,好像還沒有吃到會上癮的小吃,不知道是不是活動的範圍不夠廣的關係。

 

像我每次回到新莊,都會去特定的攤子買蚵仔麵線跟臭豆腐來吃,雖然斗六也有賣這些,但口味確實略遜一籌。

 

個人認為元合堂的豆漿跟煎包味道也不錯,特別是豆漿喝起來香醇可口,喝過之後就很少在買其他餐車的豆漿了。

 

不過這是很個人品味的問題,因為我很少聽到有人稱讚元合堂的東西好吃。

 

難得這幾天回來斗六,但因為作息的關係一直沒有機會喝到,好可惜。

 

 

最近也迷上偶像劇─轉角 遇到愛。

 

這部偶像劇主角是小豬跟大S,劇情有點無俚頭但還滿好笑的,感覺上不像是在看一部偶像劇,而是再看一齣卡通。

 

老實說,我很少在看本土的偶像劇的,日韓也少,但上次無聊在家中轉到,看了一下覺得還不錯,所以星期日晚上都會抽出時間來看。

 

長這麼大,還沒有轉角愈到愛的經驗,最多是「轉角 踩到ㄙㄞˋ(文辭不雅,馬賽克處理^^u)」的經驗,真失敗。

 

轉角的景取的很漂亮,看起來應該是台北市信義區附近;畫面的構圖也不錯,有特別處理過;劇中的男女演員,男的都滿帥的、女的也都長的很美。

 

當把以上的因素都集合起來,就成了一部偶像劇。

 

你想想,現實生活中哪一個鄉民不是為生活在奔波,哪有人那麼閒整天在台北東區騎腳踏車閒晃的,雖然有,但少數。

 

況且,只有在故事中才會存在白天鵝愛上醜小鴨的故事。但問題就在於:一般人離金城武、志玲姊姊的距離實在太遠了。

 

昨天「轉」劇裡,九把刀曾說過:『明明是天上的仙女,怎麼可能愛上森林裡的精靈呢?』九先生所言甚是,一語道進我心坎裡。

 

孩子,這就是現實阿。

 


▲轉角 遇到愛,手機劇照。


▲怎麼說我也在"轉角"吃過好幾次了,怎麼都遇不到愛。

 

 自從上次園遊會畫過橘子之後,現在我只要看到橘子,就會有一股想在上面畫圖的衝動。

 

我還發現可以在橘子上面畫不同的圖,例如晴天、陰天、桃花、看見正妹等等圖形,然後每天早上隨機抽一個來吃,看看自己當天運氣怎麼樣。

 


▲喜、怒、哀、樂四種心情橘,吃起來味道也不一樣呢。


▲只要看到橘子,手就開始癢了。   ^^a

 

我覺得這還挺有趣的,看來我的笑點也不高阿阿阿阿阿。

 

 

 

突然想到一個笑話:

 

座標上 右半圓的面積怎麼求 ? 

 

 

 

 

 

 

 

 

 

答案:

 

積 y 。 ^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