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2月2日

原來智力測驗比的是誰劃記速度快 ˊ____ˋ

 

難得今天起個一大早看孫子兵法,結果第一節的智力測驗就把我ko了,下課鐘聲響時我居然連一半都還沒做完,暈!

 

看來應該跟預官沒緣了,我想,我如果沒有當上預官,那還真的是國軍的一大損失阿,就好像是一個女生發好人卡給我,表面上好像我失敗了,但你錯了,私底下其實是她們的品味不夠高。不過這也沒辦法,現實總是殘酷的,國軍不懂,女生也不懂。

 

還好,預官的書我也沒看多少,所以沒有輸很多。

 

回到台北後,每天晚上八點都是我的『天下第一位 oh~No!』的時間,當所有鄉民都沉醉在看八點檔的同時,我卻不願意同流合污,不想因為土產的肥皂劇而降低我的level。在台灣,像我這種清流實在越來越少了,所以人家說正義總是孤獨的,就是這個意思。

 

屈原說:「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所以他跳汨羅江自盡。

 

現在的我跟屈原實在也有一樣的感覺。

 

 

 

 

 

 

 

 

所以我吃粽子紀念他。 ^^

 

--

 

 


 ↑ 為了考試 早上五點就爬起來了 台北的早晨依稀嗅的出忙碌的味道

 

 

 

2007 0209 upda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