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2月24日

今天看了很多80分 ^______^

 

沒想到大四的寒假,一直沒有大型的出遊,真的有可惜,畢竟這視最後一次的寒假了。

 

過年到現在,唯一真正有玩到的,算是過年後這幾天了,幾乎北中南都跑了一遍,如果先不討論塞車的問題,年假真的還滿不錯玩的。

 

像今天突然心血來潮,跟國中的一個好朋友跑去台北101的觀景台,完成了心中一個小小的夢想。

 

 

之所以想到101,是因為101是目前世界最高的建築,身為台灣人的我也覺得很驕傲,說不定在過個一、兩年,就被別的國家取代了,所以想趁這個機會體驗從世界NO.1的建築物看下去是什麼感覺。

 

另外一個原因,是今年就要搬家了,以後或許沒這麼容易就看到101了。

 

 

其實在去年暑假,也有跟布丁等其他人一起來逛101,那時候我也提議登幾觀台,不過,由於票價需要NT.400元的原因被回絕了。

 

他們會這樣認為我也可以理解,畢竟沒有打工的學生哪裡掙的出那麼多的錢。

 

只能說我的想法太天真了,總覺得快樂跟金錢沒有直接的關係,而且我也不喜歡用錢來衡量一個人、一件事,不想被錢瓜分自己的快樂。

 

但真正現實就是─money talks。

 

 

中午,我們逛了很有質感的JASONS超市,我朋友不知何故中了餅乾毒,買了好幾包沒吃過的餅乾,只是很巧的是他買的總價剛剛是666元;我也買了一瓶酒跟一條櫻桃餅,不多不少剛好234元。

 

但這麼漂亮的數字並沒有讓我們拿到更優惠的價格。 ~ ~"

 

更碰巧的一件事是,吃午餐時因為用餐的人也很多,所以我們一直找不吃午餐的位置,最後好不容易發現的空座位,居然是去年跟布丁他們一起吃中餐的位置。

 

雖然這麼多的碰巧集合在一起,但並沒有讓150元的午餐變得更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