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2月17日

千金難買少一分... >"<

 

今天,預官的成績出來了。

 

而我也大概猜的出來自己的分數,應該在第一關的智力測驗就掰掰了。

 

所以我在網路查詢成績時,一點都不忐忑不安,反而是抱著奇蹟能夠發生的心情在查詢。

 

「不過,奇蹟總是發生在有準備的人身上。」我從分數上體驗到這個事實。

 

因為,我的智力測驗分數只拿到 99 分。 >"<

 

這.....這會不會對我太殘酷了一點,因為,智力測驗的門檻只有 100 分阿阿阿。

 

也就是說,因為少了這"一分",我註定還是跟預官沒緣。

 

但這也怪不了誰,只能說自己真的太不小心了,沒注意到時間。孫子兵法也有說:「速戰速決乃作戰的最高策略。」事到如今也只能就認命吧。

 

但我比較不能適懷的就是,為什麼我拿到 99 分這麼高,為什麼不乾脆是 60 分、50 分等等,這樣我會很X的。

 

 

在漫漫人生中

 

我不希望在碰到"少一分而失去全部"的事了

 

失去不是不好

 

而是只是少一分會很不快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