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2月11日

[轉載]PTT 笨版 [閒聊] 三角褲?四角褲? 原PO oska


話說...我媽他們還在打麻將

真是..

從早上10點打到現在(可以讓人這樣打了又打打了又打的嗎?)

我都不知道該說啥了

保安!!  保安~~快來阿阿阿

廢話不多啦

進入正題XD

我們有關三角褲與四角褲對男人的驕傲影響思維還沒說完呢!

------------------------------------------------------
雖然在推文中

有位伊目兄喜歡三角褲或四角褲換著穿

我想這應該就像是生活總要多一點變化來調情一樣

換著穿也許有種不一樣的KIMOGI

但是呢 這也就是我們接下來的話題啦


三角褲:

3.外觀

        理由:

        沒錯!客官兒您看到的正是外觀

        也許有人會說 男生穿內褲幹麻要誘人阿 還要好看勒 三八鬼

        我會說:你管我阿~~愛美不行喔~~拉拉拉

        離題了

        三角褲有個優點 就是他夠SEXY!

        想想~~~一個身材幹練的男人  那個胸肌那個腹肌乃至於上臂二頭肌就不用說了

        窄翹的屁股 搭配純黑色的棉質性感小內褲 喔~~我快受不.....

        阿不我頂多只是會轉頭過去說聲:

        愛現...仗著身材好而已阿~想當初我的綽號還叫18王呢! 你在回去練練吧

        至於18王這個綽號怎來的呢 年代久遠已不可考 我們就當作笑話聽聽吧

        好,廣告結束 回來正題

        一個帥又身材好的男人穿上三角褲 的確 是十分的性感

        如果此時此刻有人願意被推倒 我想就算西斯版也頂多譙個人帥真好

        然後文章標題的前面浮現暗暗的X2這樣 然後大家笑笑也就算了

        但是呢~~~
        回歸現實吧

        包含我在內的宅宅們 照鏡子三百年也都覺得我離金城武有段好長的距離

        所以 我們要是穿著帥氣三角褲在路上走  10個有9個會被罵"阿~~變態"

        然後哭著跑走的是我們....  囧rz

        而且同樣價錢的內褲 無庸置疑的 四角褲無論花色或樣式都略盛一籌

        對於貧窮的連打球賭飲料都要卯足勁贏球的大學生而言

        一件單價低又好看的四角褲 穿起來不但讓我們的驕傲有透氣的空間

        另外   身為一個健康有朝氣的男人

        就連一不小心 在想色色的事情齁的時候 不爭氣的翹起

        三角褲會讓我們的外觀激凸的樣子毫不保留的呈現

        想想:
        在開會時面對美麗的秘書時

        "阿~~他的那邊好雄偉阿 "秘書不禁低頭 誹紅的霞雲瞬間沾染尚可人兒臉龐

        看著秘書那羞紅的臉  難道  屬於我的禁忌愛情就正要萌芽了嗎...

        "喔喔喔~~下班後在門口等我吧寶貝~~~~~~~"

        醒醒吧 你以為  真的有這麼好康??

        這種粉紅色書皮小說的事情

        除了西斯版的豪洨之外 我還真的很少見過

        而四角褲的好處就是

        在我們面對可人而秘書作ppt報告時

        也不會緊窒的讓我們想在伸手去喬一下驕傲的角度阿

 

 

 

 

 

 

        ..........................

 

 

 



        好啦 我承認再沒有人的時候 還是會喬一下他的角度 不要讓他翹同一邊

        但是  就不小心翹起而言這點

        大家也許就有更深刻的體悟感受的哪邊好了吧XDD

4.情趣

        理由;

        這...應該很淺顯易懂吧

        阿阿~~~我聽到反派的聲音啦

        不行 文是我PO的就要專制!

        可是這樣下去 好像會使得文章失去了公平公正的原則

        就好像現在選舉時做的民調一樣不可靠

        所以勒 在這裡還是要貢獻一篇真人真事的故事:


        高中 是個清澀的年代 在這個年紀多一分則太熟 少一分則太蘿莉的女孩兒
        最是能誘惑我們這種蠢情的學生阿

        ------------------------------------------------

        都12月了 哪來還這麼熱阿

        吼~~被半迫半哄加入儀隊就算了...為什麼我還要在可笑的聖誕節

        跟儀隊社團裡的女生完交換禮物阿阿阿(高中嘛...當然自以為是一下)

        而且 學長阿~~你們也挑一下阿~~為什麼我看到一頭像是雷克斯龍的東西阿阿阿~
 
  抱怨在心中也是無可奈何 還是得背著沉重的書包 在下課後挑挑禮物

        "我今天會晚一點回家喔"...

        "你要去哪裡??要不要回來吃晚飯哪??......"電話裡傳來麻的怒吼

        在一陣討價還價後 掛上電話,心情又更沉重了

        慢慢的拖著腳步 走到了後站一家小精品店  慢慢的拖著腳步 走到了後站一家小精品店

        隨意的逛 並趁著看妹之虞 用眼角偷瞄有沒有人偷看自己..(好啦好啦...別噓我)
        走著走著 突然眼睛一亮   = = +

        ㄟˊ...這個東西好像不錯耶 不過沒寫價錢...找個店員問一下好了@@

        於是便拍了一位身穿黑色衣服 背影一看就像是店員的女孩.....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說到這 我就停住了 而使我停住的動力

        正是眼前那位令人驚為天成的女孩兒

        小小的瓜子臉兒 雙眼皮 杏眼 搭配上濃淡適宜的眉毛

        小巧玲瓏的俏鼻  白噗噗卻感覺略帶粉紅 而那動人的嘴唇...

        不施淡妝更是令人魂牽夢縈阿.......喔喔喔~~~

        不好意思...我不是店員耶 ...咦?你是學弟阿?嘻嘻 我是學姊喔!

        看著眼前美麗的女孩 怔住的我終於回神 並再次又為她那柔美的聲音沉醉...   

        之後...我拿著禮物 慢慢的走出了禮物精品店

        中間發生了什麼事 此時此刻 我已經不能向大家交代清楚

        我只記得 此時走出店家並準備搭上99號公車的我 嘴角上帶著的

        是滿滿卻又克制不住的笑意 即使今天 我能始終記得

        -------------------------------------------------------------

        星期六(以前班會和社團課還是在星期六的時候)

        到了交換禮物那天  一件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嗨~那天走的太匆忙啦 沒留下聯絡方式..做個朋友吧?

        我下意識的柔著眼(但我沒有) 告訴自己這不是真的

        但她卻在我面前出現了 真的

        顧不得手機是巨大的海豚機...當下立刻掏出來互留電話.............
        事後...學長們也都有看到 但卻沒跟我說什麼

        在當下的我應該要覺得奇怪 因為我沒有特別帥 但她  卻是十分漂亮阿

        不過顧不得這麼多 至少 我擁有了她的電話 擁有了這份戀情的開始

   -------------------------------------------------------------------------

        好~現在讓我們跳到故事中間

        蛤?你問我過程喔?...恩......如果我有考上研究所或是預士的話

        也許會在西斯板PO文 並以法索大前輩為榮的目標邁進~

        但是 這裡聽說是笨板XD 所以太過講求劇情反而會讓人說我是富姦

-------------------------------------------------------------------
             以下有點兒童不怡   以下有點兒童不怡
-------------------------------------------------------------------

        我跟她躺在MTV的房間裡 窄小的 眼前是沒啥氣泡的可樂 略帶煙味的房間
        螢幕上播放的是哪一部片  我已經沒有任何心思在那上面了

        她  就躺在我身邊  有一句沒一句的跟我討論劇情

        呢喃的氣音就纏繞在我耳旁  使我不知所措........

        她那身上肥皂的香氣 直襲我的臉龐

        她的一舉一動 此時牽扯著我萬分神經  彷彿在多那麼一絲

        就能夠使勉強維持著理智的我 突破那禁忌的線 ........

        終於

        在某個可怕的片段 伴隨著一聲驚呼 我們的手不自覺的牽在一起

        但,此刻在我心中的假想敵投手是萊恩 所以機會在前 我卻始終不敢盜壘

        牽著的手不曾放開

        而我也就逐漸習慣這危險卻誘人的氣息......
        但焦躁的心在此時又受到了考驗

        不知怎麼的

        她將我的手臂 拿起來靠近的她臉龐 摩蹭

        就好像一隻溫馴的小貓一樣 在尋求呵護

        手臂上的汗毛 零距離的接觸到了她吐出的幽香...

        看似堅強的守備 在此刻完全崩解......................

        潮紅的雙頰 微睜迷茫的雙眼

        伴隨著濃厚的喘息聲及淡淡嬌喘... 在這完美的時光.......

        倏地 在她身上 衣衫堪算完整的我 停下動作了

        因為我

        我想起來

 

 

 

        今天穿的 是不好看的純白前面有開口方便的三角褲阿阿阿阿阿

 

 

 

 

 


       如果那天

        我穿的是我那件帥氣卻又不失童真的酷企鵝四角褲

        也許事情就會有另一種發展 但 命運的運轉總是推向我們期待的另一邊...


        就像在跟認識的唯一正妹打招呼的同時

        踩到一坨狗屎

 

 

 

 

 

 

        你問我後來呢? 有沒有突破那一段界線 我只能跟你說 故事的完整版

        請期待西斯板的後續吧XD

                                      故事結束
------------------------------------------------------------------------------

        大家別忘了阿  我們在這篇是討論三角褲和四角褲的優缺點阿

        別掏出XX....邊看文章邊OOXX.......

        也許大家會說  在那個當下 誰會注意你的內褲穿的怎麼樣阿

        但 我可是天瓶座 而她是XX座的  給大家猜一下吧XD

        浪漫這件事 雖然離我們有段距離 但還是要盡力營造

        你可以說: 你那時候是小雞雞 你縮了~(台語)

        也可以說: 你這個有色無膽的臭男生~
        但是 這件事卻是千真萬確

        雖然 穿著三角褲給我的影響

        不全然是我停下來的理由

        是有點誇大其詞了點

        但 就情調這點而言

        他的的確確是從頭到尾的輸了!!  為..為什麼...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俗話說 豪洨豪的好 正妹追著跑

        雖然這句話我還沒得實現

        但是 人因夢想而偉大

        相信每個男人都跟我一樣抱著這個夢想
        關於 三角褲和四角褲的差別

        也許有人有更多不好的看法與見解

        我也只是來這寫寫文章騙騙我那在賭場揮霍的見底P幣

        文章很長 如果直接END的 我也不好說啥XD

        覺得寫的不錯就給個推吧

        回想起來那段故事我眼眶都含著淚了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