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2月10日

孩子 歸隊吧...

 

有人說我常常躲在自己的門裡面,但是最近我發現,門裡面其實也躲了很多人。

 

因為寒假沒有看多少預官的書、加上專題也忙不下去,所以不小心迷上PTT的笨版。

 

不看還好,看了差點昏倒。

 

原來,像我這樣天兵的人到處都是阿,之前的我還天真的以為我真的活在我的世界裡,但是看看這裡,隨便一篇文章的作者或是推文的鄉民,每一個都是天生天兵來著的,這.......這真的是太專業了。 Orz

 

感覺上,『白目』這兩個字如果不用在這些鄉民身上,我會覺得很 浪 費 的 。

 

在寒假,一個宅男能找到這麼清靜的地方,運氣算是不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